做爱


处男李晓明ΨAndy按:在办《星火》的那段日子里,曾和好基友王晓圣PK撰写“论阴茎”一文,后来约定再撰话题文“做爱”,然而时与日驰,惶惶然白驹过隙,痛定思痛,还是决定在读书的空闲写下这篇文章。

我乃放达竖子,朋友中也多是性情基友,去年11月我远行嘉兴,和晓圣及诸多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的一个星期,如今一年快过去了。

 

北岛诗云:“一切都是命运,一切都是烟云,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,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。”

 

然而,我依旧选择书写,虽然我的文章不能像司马迁一样名垂千古,但我依旧要写下去,就像王晓圣打飞机时会把精液射在墙上。

 

还是那句老话:在2012世界末日到来之间,谨以此文献给我深爱着的,却永远无法推倒的女孩们。

 

我的一生就是处男的一生,它无比辉煌,无比光明,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,我选择了永恒的事业——打飞机。

 

PS:姑娘,请原谅我长的太丑,不足以吸引你,让你魅君心。而上帝,又未赐予你,理解我的能力。

 

看A片的时候为什么会笑?

 

号称日本第一AV男优的加藤鹰,演出过的作品超过4300部以上,与超过5000名女优演出过,有“性爱之帝王”称号。

 

至于AV女优,在影评中虽然处于用来满足男性欲望的被支配地位,比于男优来说,在演艺事业上却是更容易出名的,比如即使不看A片的女性只怕也是知道苍井空老师的,却未必都会知道哪怕一个日本AV男优的名字。

 

无论女优还是男优,他们在参与摄影的过程中享受到的是真正的性么?想必每一个人的答案会是不同的,然而在从事私密性行为的时候,周围一大群工作人员,只怕 是很难投入的,而且本应当在私人空间进行的私密性为一旦转换环境,便会在人的心灵中投射出别样的意义。这就像同一个句子在不同的语境中,就像在浴室的裸体 区别于裸奔中的裸体。

 

为了有趣看色情资料,是为了得到性压抑的释放;而人在观察思考A片的时候,便往往会看出笑的结果。看男演员女演员们尽职尽责、不辞辛劳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,无论自身感受如何都要表现出相当的愉悦,否则导演只怕是要叫暂停的。所以说就看A片来说,大概有两重天地,一重是兴奋,另一重便是会笑。人之所以兴奋,大抵是因为身心在其境,而之所以笑,则是因为在旁观。如此说来,其实看A片兴奋的人便是A片的参与者,他们几乎不自觉的参与了那个性别角色,这过程俗称意淫。

 

处男曰:万恶淫为首,意淫不伤心。

 

女人脱了之后你会不会感觉无力?

 

女人之于男人的吸引力,绝对不在于她在床上的功夫,而在于追逐的过程,否则男人们将更偏爱于去洗浴中心,“天上人间”的技师从身体到技术自然都是一流的, 然而男人们似乎并不很在意具体从她们中的哪一个那里攫取性,也许他们有类别上的偏爱,比如有的人喜欢洋妞,有的喜欢清纯的,有的喜欢人妻,但其实在性工厂 中这些都可以标准化生产,那些身价奇高的性工作者,并不比充气娃娃和AV电影拥有更高的性趣实效。

 

支撑男人去孜孜不倦的去追求女人的,其实往往并非是这个女人的性功能意义,如果一个男人在追求一个女人的过程中,轻易的放弃,也意味着这个男人追求的极可 能仅仅就是女性在性方面的功用,而这个功能几乎在每个女人那里都可以找到,虽然在品质上可能具有一定的差异。

 

“妻不如妾,妾不如妓,妓不如偷”这个价值排列精确的将男性的性心理描述的淋漓尽致,男人们花心虽然有性欲作为驱使,然而背后却隐藏着奇妙的心理动因。

 

然而,无论是什么样的女人,在她褪去衣裳之后,你是否会深感无力?

 

处男曰:和女人做爱是一种幻想。

 

  做爱的艺术

 

史铁生曾说,人与人的区别大于人与猪的区别。这就像另一句俗语的寓意:有的人活着为了吃饭,有的人吃饭是为了活着。猪吃东西的时候是没有差别的,那就是吃,而有的人类却不吃猪,人类的丰富性由此见微知著。

 

木子美写着性爱日记,大胆的暴露着吸引人眼球的种种细节,爆得大名。

 

北京林业大学的性学家方刚在调研乱伦、多性伙伴、换偶、男公关,他曾在自己的文章透露:自己的女研究生曾向自己坦露拥有过数百性伙伴。

 

台湾的女孩子在火车上大胆的玩着18P。

 

有些人终其一生没有任何性经验,有的人从一而终。

 

前有陈冠希,今有李宗瑞,将有王晓圣。

 

一言以蔽之,人类在食色上,表现出了相当的差异性,主流仍旧是两种倾向,其一将性作为娱乐手段,典型的有台湾18P事件的女主角,方刚博士的女研究生,陈冠希、李宗瑞,他们都是性的享乐主义者。其二是将性予以赋格,比如大部分恋爱中的人,尤其是初恋中的女孩子,她们会将性爱作为一份神秘的礼物,送给自以为深爱着自己的男人。

 

然而究竟谁在做爱呢?

 

处男曰:人有能力满足自己的欲望固然可以带来时效长短不一的快乐,然而节制才是一种深邃的美德,它代表了对生命品质的期望,人类需要节制不道德的欲望以及 滥殇的情感,因此,要慎重的啪啪啪,更要慎重的感动,高贵的生命排斥廉价的快乐和眼泪。许多人动辄说自己做爱了,其实那不过是性生活,甚至只是发泄而已。 做爱者,神交也,然此可为屌丝道,难为高富帅言也。

 

你究竟会怎样向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发出做爱的邀请?

 

“脱!”

 

你是否会像托马斯一样粗暴的命令女人褪去衣裳,露出玫瑰色的酮体?

 

还是自己动手解开她的衣带,剥去她生命的层层布防,暴露她蓝色的骨头?

 

做爱是一种艺术,而艺术作品都需要倾注巨大的热情才能完成。和女人上床就一定是做爱么?和女人调情就不是做爱么?为什么一定要把对做爱的审视局促于那张床上呢?这就好比男人审视女人只盯着她的大腿内侧。

 

我们为什么不把做爱看成一个流动的过程,从最初看到她的那一眼,到最后她为你呻吟的那一刻,都算做是做爱的过程呢?如果她在你面前褪去衣服会让你深感无力,为什么不晚一点开始这悲剧的一刻呢?再言之,爱情的伟大,是以上床与否作为标准的么?

 

无论是爱情的品质,还是做爱的艺术,决定因素都是生产力,也就是参与者的品质,和一个没有品质的人是不可能有做爱这美妙的事情发生的。

 

你爱一个人,那么一定是因为这个人的品质,然而这种品质只有源于内在的人性魅力时,才具有经久不息的生命力,毕竟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
 

女性最吸引人的品质,莫过于灵性、德性和理性,如果再有美貌和修养,真的就是女神了。刨去美貌这外在的一项,算算你身边有几个兼具其他几项品质的女孩子, 如果有,不追求她你会后悔一辈子的。兄弟们,听处男一句劝,结婚选择女人时一定要注重女人的内在,否则是教育不好孩子的,当然,如果女人的德性差,那孩子 可能也不是你的。

 

男性最吸引的品质,莫过于他的德性修养、雄性气场和权力意志,没有担当和责任心的男人是长不大的婴儿,没有野性和血性的男人是不值得爱的懦夫。“居天下 之广居,立天下之正位,行天下之大道;得志,与民由之;不得志,独行其道。富贵不能淫,贫贱不能移,威武不能屈,此之谓大丈夫。”

 

处男曰:男人不去殉道,便不值得女人为他殉情。

 

      麦田的守望者,是处男

 

 

 

像一粒熟透的麦子

 

废弃的麦秆中隐藏的心

 

我不愿离去

 

 

 

南方的麦田

 

第一粒麦子出生的地方

 

让后面的来者

 

心存留恋

 

 

 

南方的麦田

 

我曾经爱过你

 

那是夏天,那是秋天

 

那是早已

 

被你遗忘的季节

 

 

 

南方的麦田

 

我曾经爱过你

 

那时你还不是麦田

 

只是南方的一片土地

 

————李晓明ΨAndy《南方的麦田》

 

处男李晓明ΨAndy长太息以掩涕兮,曰:

 

请允许我在看到你之前,不去想你,只盯着我手中的野花。

 

请允许我用淡淡的墨汁,为你写下一首诗。

 

请允许我在拥抱你之前,不说话,静静的看着你,静静的呼吸,默默的祷告,默默的祈求,默默的忏悔,以把往昔的罪过卸下。

 

请允许我在你解开你的衣带前,三次亲吻你,一次是吻你的额头,一次是吻你的眼睛,一次是吻你的嘴唇,我最心爱的姑娘呵,我流浪了太久,才在这小站上遇到 你,我把你的柔弱和善良看在心里,而你懂得我的疲倦和妄想,就让我们静静拥抱,牵着我的手带进你的闺房,用你温存的乳香,涤荡我灵魂之旅的仆仆风尘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