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节佛罗里达奥兰多迪士尼经验攻略以及迪士尼官方手机App使用方法


今年或许是在美国最后一个感恩节了。想想奥兰多迪士尼都没去过,实在不该。果断订机票走起。在走之前看了很

多攻略,但还是很迷茫,迪士尼太大了,可玩的太多了。而且迪士尼还有那么多相关的配套设施,这些东西各种头疼啊。这次自己玩完一圈之后,本着当年的寄托精神,考完果断发机经。现在,玩完果断发攻略啦,希望对圣诞节计划去奥兰多的同学有帮助

 

先说住宿和交通

这 次我自己住的是迪士尼的度假中心(Resorts)。正好在出发前4天,hotels.com给我发了个40% off的coupon,果断吧之前订的迪士尼旁边的万豪给cancel掉了,换成了迪士尼自己的Resort。事后也证明这个选择是非常明智的。但是如果 没有coupon的话……酒店价格还是很吓人的(原价大概200-300刀每天吧,所以选择Resort最好还是找找coupon或者package)

 

 

 

住 在迪士尼的resort,第一大好处就是交通方便。不论是去主题公园还是Downtown Disney,都有免费shuttle接送,班次密集(大约5-10分钟/班),停靠在乐园门口,而且是专门服务于迪士尼乐园和两到三个迪士尼度假酒店 的。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想从酒店去乐园,不用预定,不用挤车(晚上赶在闭园高峰回来还是有点挤的,但肯定不会上不去车)

 

 

 

如 果是自己开车的话,可以住的远一些。迪士尼停车场的停车费是14刀一天,停车场离门口还是有一段距离的,最关键的是,去晚了有没有地方就不好说了…… 在圣诞节等客流密集的时候,进停车场可能就要排一小时的队。但是resort shuttle是走专用道,毫无压力的开到门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住 在迪士尼Resort,除了交通方面,另一大好处就是Magic Hours。住在迪士尼Resort的旅客,凭房卡可以在开园前1小时或闭园后3小时继续游玩(不是每个园每天都有,这个要看迪士尼官网的日历。那上面会 注明常规开放时间和Magic Hours)使用Magic Hours除了可以延长游玩时间以外,更大的好处就是省去排队时间。主题公园中一些热门项目经常要排队一个多小时,最恐怖的有排队3小时玩5分钟的项目。 虽然有Fastpass(这个后面介绍)但对于这种项目,能否抢到Fastpass也是个问题。因此利用Magic Hours去爽这些项目无疑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

 

 

除了上面两个好处,如果在迪士尼主题公园或者Downtown Disney买了东西,而且住在迪士尼Resort的话,东西是可以免费寄回酒店的。这样就不用买完东西拎着玩啦。

 

 

 

如果带小孩,或者本身就很喜欢迪士尼的这些人物,那么住在Resort也是很好的选择。在Resort里面的餐厅,会有穿着卡通人物(米老鼠,唐老鸭)来和你打招呼,可以免费合影哦,这也算一个小福利吧,哈

 

图中就是我住的酒店,条件还是非常不错的

 

 

 

看看窗外,对面就是Epcot了

 

 

 

 

说完住宿再说餐饮。

 

作 为一个已经在美国生活了四年的留学生,我现在看到汉堡热狗一类的东西除了想吐还是想吐(老北京的炸酱面,卤煮,炒肝,灌肠才是我想要的……)在迪士尼游玩 期间,就餐只有三种选择:1,在迪士尼区域外吃,或者自己带(这个适合于有车或者租车的人)2,在迪士尼主题公园里面,有啥吃啥;3,寻找特色食物

 

对 于这次没有租车的我来说,可供选择的就是2和3这两种方式了。先说第2种。在主题公园里面,餐厅还是很多的(Epcot的餐厅会在后面介绍。因为这个乐园 的特点,它的餐厅都是很有特色的)在另外三个主题公园和Downtown Disney里面,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汉堡,热狗和膨化食品了。这些食物虽然比外面要贵一倍到两倍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属于物美价廉的东西,而且比较顶 饱,是经济旅行者不错的选择。

 

而第3种特色食物,有些是在外面很难吃到的,但是相对的,价格也就让人有些肝颤了。比如图中的火鸡腿,10.75美金/条。这价格……3加仑汽油呢啊!而且每个园区都会有一到两个高消费场所,食物很美味,价格很肝颤。人均大概25-40美金吧……

 

饮 料方面,价格绝对贵的让人蛋疼乳酸。一瓶矿泉水2.5美金,可乐雪碧等饮料2.75美金一瓶。是外面价格的两倍。不过园中有很多直饮水装置,大家可以带杯 子,或者买一瓶水,喝完后不断的接水。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我喝那里的水总感觉有一股二氧化硫的味道,到目前依旧没有任何想法……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买园中可 以续杯的饮料。第一杯(含杯子钱)好像是7.99刀(这个真心记不清了,自己没买……)后面续杯就非常便宜了。也算是种不错的选择吧,就是玩的时候拿在手 里比较累赘

 

我这头吃货最爱的火鸡腿

 

 

第三,来说说门票

 

迪士尼的门票主要分两种:

1.一天一个主题公园

2.一天多个主题公园

 

在这两方面,我还是比较建议一天一个主题公园。根据我自己的游玩经验,一天一个主题公园已经很累了,除非是时间很紧,要不然一天两个绝对会让你错过很多项目,并且第二天起不来床

 

另外,在买票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买几天的票。肯定是天数越多越值。我自己买的是一天一园的,不含税的均价好像是88刀一天。如果是5天的票,均价就变成了53刀/天。最多可以买10天的票,均价是31刀/天。在门票第一次使用后的14天内,需要把剩余次数用完。

 

关 于门票的购买,我自己是在门口购买的。在ebay或者AAA貌似有打折票,但是网上其他攻略貌似不是很推荐这些途径。佛罗里达居民买门票是有优惠的,但是 进门是否查ID我就不知道了……门口也会有黄牛,不建议买他们的票。因为进门是要按指纹的,如果这张票不是第一次使用,指纹不一致,能不能进去就不好说 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四,主题公园推荐。

 

我自己这次只玩了Magic Kingdom和Epcot两个园。另外两个主题公园因为看了其它的游记,决定放弃了。

 

下面列出这四个园的特点:

Magic Kingdom:迪士尼的看家项目,世界上每个迪士尼都有,如果去过其他的迪士尼,可以放弃这个。这个园子是迪士尼最大的一个,也是以童话为主题,大部分 东西适合小孩。里面有很多卡通人物,可以合影,不过需要排队(而且没有Fastpass哦。别急,说完这个就该讲FastPass是啥了)晚上的烟火很壮 观,是配合音乐和故事的,非常值得一看。但是因为观看焰火的人非常多,而且烟火表演的时候会关闭照明灯,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!

在Magic Kingdom中的热门项目:Space Mountain, Splash Mountain,进去后一定及时抢FastPass,否则基本都是要排两三个小时的队了

 

 

下面上一些Magic Kingdom的照片。白天的parade非常精彩,一定不要只顾着玩游乐项目而错过。晚上烟火的因为没带三脚架,手持只能拍成这样了,我真心已经尽力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pcot 这个园子很有世博会的感觉。实际上它是分为未来世界和世界博览两部分。世界博览里面有很多国家的建筑和餐厅。我最感兴趣的肯定还是中国的了。而且每天会定 时有国家特色文化的表演。这里就要说说各国风味餐厅的问题了。我这次去的是中国餐厅(想吃中餐啊)全中国人中文服务(亲切)典型的中式装潢。虽然价格看上 去还可以,但是那一盘端上来的饭量……估计能喂饱一个减肥期间的少女吧。体验可以,想吃饱的话,还是考虑在园区买汉堡热狗吧。Epcot晚上也有烟火,壮 观程度感觉不如Magic Kingdom,但是声光电配合的很好,也是很值得一看的。

 

在 Epcot中,有三个非常热门的项目,一个是Soaring(模拟飞翔在加州的感觉,仿真度极高)一个是Test Track(我这次去的时候这个项目在维修)最后一个是Mission Space。前两个排队时间都是大于90分钟的,Fastpass也会在一早就被抢光,所以想玩的话要么排一两小时的队,要么早起去抢Fastpass。 最后一个Mission Space,我只能说他很好玩,但是,敢玩的人不算多……无知的我去体验了一次,出来之后头晕想吐了4个小时。这个项目就是模拟发射火箭到火星,在发射升 空的时候,那个G力感非常强。后来我才知道,这货为了模拟G力,座舱是高速旋转,用离心力带来G力的感觉。吃完饭千万不要去,真的很难受……

 

图中就是Epcot里的中国式建筑(作为一个北京人,朝阳门里看天坛是我无法理解的一个事情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来生命园,展示了很多技术,其中还特别提到了中国对农业作出的贡献

 

 

这货就是那万恶的 Mission Space,在网上看据说还转死过两个人……同学们慎重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ollywood Studio和Animal Kingdom我都没有去。前面一个在网上看游记,基本是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,晚上也有烟火。游乐设施很多。而Animal Kingdom则是小孩专享。比较无聊……我是更情愿去universal studios。过两天有时间的话,可以再把哈利波特那边的游记写一份上来

 

 

 

好了,终于要说到重点,FastPass了

 

在4个主题公园的热门项目门口,都有提供FastPass的机器。对于游客来说,FastPass可以大大减少等待时间,而对于公园来说,FastPass则大大起到了分流作用

 

FastPass最上面的图案和文字就是你领取FastPass的项目,下面的时间则是最为重要的:你需要在这个时间段内回到这个游乐设施,并且通过FastPass通道进入。

 

在 最下面的小字里面,写明了下一张Fastpass的领取时间。其实这个时间就是上一张FastPass的生效时间。也就是说,一个游客最多同时可以有两张 FastPass。在第一张生效后,马上去下一个想要领取FastPass的项目领取,然后再去乘坐第一个项目。在等待的过程中,可以去一些排队时间短没 有Fastpass的项目,或者看看表演。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时间。有些热门项目,等待时间可能是60分钟,而Fastpass的生效时间是3小时 后,这种情况就要斟酌了。因为一旦拿了这张Fastpass,下一张可就得3小时后再拿了。

 

不过我个人还是建议手里保持至少一张fastpass,我觉得这样应该是最高效的玩法。而且有时候还会有Surprise FastPass哦

 

 

这就是领取Winnie the pooh附送出来的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的FastPass

这张图中就可以看到右边这张常规Fastpass上写的下张Fastpass领取时间

 

这就是拿FastPass的机器。把门票从上面插进去,FastPass就会从下面掉下来。有时候看到一个人拿着十几张门票出FastPass,还是挺有爽感的

 

 

这就是拿FastPass的地方,上面的显示屏是现在拿到的FastPass的生效时间

 

 

最后,就该说压轴项目,迪士尼官方出的手机App:Disney Parks啦

 

迪士尼园区内是wifi全覆盖的,网速也很不错,这也就使得这款App实用性非常高。这款App自动结合了GPS功能,只有当你真正进入园区后,一些功能才能解锁。下面就介绍一下最实用的几个功能:
因为我当天在Magic Kingdom,所以就用Magic Kingdom举例啦。当GPS探测到你进入公园后,界面会自动进入你所在的这个园区首页。上面一栏是游乐项目的等待时间,中间是这个园区的详细地图,下 面则是今天的表演项目以及时间(第一栏和第三栏都是实时更新的。每次进软件都会更新一次。经常看看这个,就不会错过想看的演出啦)

 

 

 

点击第一个娱乐项目进去,里面有四种排序方法,分别是 名称,离你最近,等待时间和FastPass的生效时间。一般情况下我自然都会选择第四种啦。如果有哪个项目你感兴趣,还可以直接打星号(按那个星星就可以了)这样的话你就可以规划自己的游览线路了

 

 

 

最后就是定位功能。

 

这个地图就是Magic Kingdom的地图,紫色的气泡是游乐项目或者服务中心。中间白色的圆圈就是我所在的位置。通过这张地图,你就可以轻松的找到你要去的游乐项目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祝大家玩得开心!!

 

Leave a Reply

